俄中两国军舰今日进入黑海

2015年5月14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称,俄中两国军舰5月14日进入黑海海峡前往地中海进行“海上联合-2015”演习。
http://tsrus.cn/469871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海军事务发言人伊戈尔∙德加洛表示:"由俄罗斯黑海舰队'西蒙风'号气垫导弹艇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临沂'号和'潍坊'号护卫舰组成的编队目前正按规定路线向黑海中部航行。预计14日上午开始穿越黑海海峡。"他说,军舰编队在航行的同时,已开始训练。

德加洛同时指出:"前往地中海参加俄中'海上联合-2015'军演的舰艇正进行通讯训练,并操演联合进退移动。"

| www.tsrus.cn/417783 |

相关阅读:俄中“海上联合-2015”军演在新罗西斯克启动

俄中5月将首次在地中海举行联合军演

俄中海军八月将在日本海举行演习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