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普京批准有关建立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合同

2015年5月4日
【 字号:
有关建立规模1000亿美元的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的合同已获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批准,法律信息官方门户网站已公布相关文件。
http://tsrus.cn/46978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克里姆林宫的最新文件中宣布:"关于建立金砖五国外汇储备的协议获得批准。"

去年7月,巴西、印度、中国和南非共同签署了建立共同储备基金的协定。本周六,俄罗斯总统普京批准建立一个金砖国家的共同储备基金。金砖国家外汇储备库注册资本为1000亿美元,其中中国出资410亿美元,俄罗斯、巴西和印度各180亿美元,南非50美元。每个成员国将有权寻求帮助,其金额将由特殊系数决定。

| www.tsrus.cn/41577 |

相关阅读:对阿根廷施展魅力:俄阿双方合作应对西方挑战

俄罗斯提议金砖国家在IT领域进行合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