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副总理通电话

2015年5月2日
【 字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应约同俄罗斯副总理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通电话。
http://tsrus.cn/469771

扫一扫

据央视网报道,阿尔卡季·德沃尔科维奇表示,俄方高度重视全面扩大对华务实合作,愿与中方继续共同努力,积极推进高铁等大项目合作,进一步深化能源各领域合作。

张高丽表示,俄中能源合作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在北京成功举行,希望双方有关部门和企业积极落实达成的共识,推动两国能源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重视推动高铁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大项目合作,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加快工作进度,为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5月会晤准备更多成果。

| www.tsrus.cn/41547 |

相关阅读:俄企业与中方就在俄生产高铁列车进行磋商

中国驻俄大使谈习近平访俄等问题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