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俄中汽车拉力赛

2015年4月27日
【 字号:
4月26日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俄中汽车拉力赛。
http://tsrus.cn/469733

扫一扫

俄罗斯代表团由二战老战士和社会及爱国组织成员组成的9部汽车已从符拉迪沃斯托克中心广场出发,前往中国边境省份黑龙江省。代表团将在中国停留4天,活动主要有参观苏联战士墓地以及1945年的绥芬河、牡丹江、东宁战场。

中国代表团将于4月28日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黑龙江省代表将前往边境地区,向在乌苏里斯克、阿尔乔姆、纳霍德卡的苏联战士纪念碑献花,并参加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的纪念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的庆祝活动。

| www.tsrus.cn/41441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