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纪录片《总统》上映

2015年4月27日
【 字号:
纪念普京首次就任总统15周年的纪录片《总统》已于4月26日播出。
http://tsrus.cn/46973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纪录片《总统》中表示,完全可以想象不担任总统的生活。普京在该片中讲述了政治大局的转折点以及其现在正将俄罗斯领向何方。

普京在影片中谈到:“这是一个无法绕过的问题。事实上,我认为这就像一块试金石。如果一个人可以回到自己的普通住宅,并在那里生活,而不是在富丽堂皇的宫殿中,我认为他就没有失去与外界的联系。我完全可以想象我不担任总统的生活。”

2000年,时任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离职后,普京首次以代总统身份就任国家最高领导人职位,同年3月正式当选总统,4年期满后连任。2008年至2012年间,普京曾担任俄罗斯政府总理,并于2012年3月再次在总统大选中获胜,并于5月7日宣誓就职。

| www.tsrus.cn/41439 |

相关阅读:俄86%民众认可普京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