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特种兵竞赛中国惜败俄罗斯夺冠

2015年4月26日
【 字号:
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大赛在约旦落幕,俄罗斯代表队、中国武警北京猎鹰突击队和约旦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http://tsrus.cn/469725

扫一扫

第七届"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经过4天角逐于23日晚在约旦落幕。来自沙特阿拉伯、伊拉克、黎巴嫩、约旦、美国、加拿大等18个国家的37支代表队参加了10个团体项目和1个个人项目的比赛。

在10个团体项目比武中,中国猎鹰突击队和武警广东总队特战队分获"沙漠极限射击"和"国王挑战"赛第一名。中国猎鹰突击队还获得"三个火枪手"、"街区突入"、"飞机解救人质"和"国王挑战"等科目第二名,以及"越野极限射击"和"个人精英赛"的第三名。俄罗斯代表队获得总成绩第一名。

| www.tsrus.cn/4141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