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东北亚安全对话将在俄继续进行

2015年4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消息,首轮俄中东北亚安全对话已在上海结束,此规格对话将在俄罗斯继续进行。
http://tsrus.cn/469723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会谈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5月访问上海后所签署的相关协议举行。上海会晤是23日和24日进行的,俄罗斯副外长莫尔古洛夫任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中国外长助理刘建超率领中国代表团参加会谈。

据悉,会谈主题为地区安全局势,双方"对地区形势发展中不断增加的负面趋势表示担忧,确认了不许卷入该地区政治军事对抗和在该地区开展军备竞赛的共识"。

俄罗斯外交部强调,这一规格的对话还将继续进行。下一轮会谈将在俄罗斯举行。

| www.tsrus.cn/414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