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希望建立货币多元化世界

2015年4月21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德沃尔科维奇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改革的唯一障碍是美国的立场,然而俄罗斯寄希望于货币多元化世界的诞生。
http://tsrus.cn/469679

扫一扫

德沃尔科维奇正率领俄罗斯代表团在雅加达参加世界经济论坛东亚峰会,来自40个国家的700余名代表参加此次峰会,其中包括180名全球领先企业的负责人、40名东亚国家部长级官员及国际组织负责人。

德沃尔科维奇还将与印尼领导人及东南亚国家联盟秘书长举行会晤。

德沃尔科维奇在会议期间表示:“50年前、20年前为了保护一个国家的竞争力而创建的国际机构如今却为世界经济带来了损失;美国法律对欧洲及亚洲银行不利。”

他认为,除美元外的其他货币在全球市场的流通量越大,就越不必担心汇率的剧烈波动。根据德沃尔科维奇的观点,解决经济问题的关键在于战略思想和履行承诺。他说:“解决经济问题不仅需要目光长远,还需履行自身义务。”

德沃尔科维奇还强调说,中国就拥有这样的远见。他还表示,当代经济的构建过程需要不少时间。“中国用了至少20年时间才拥有当前的经济形势,俄罗斯毕竟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拥有100多个民族。”

| www.tsrus.cn/412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