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新建牺牲苏联飞行员纪念碑

2015年4月20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布尔加科夫宣布,中国武汉将新建牺牲苏联志愿飞行员纪念碑。
http://tsrus.cn/469669

扫一扫

武汉葬有23名1938年与日军空战中牺牲的苏联飞行员。据布尔加科夫介绍,目前正计划召开有俄罗斯国防部、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俄罗斯学者和志愿飞行员亲属代表参加的俄中科学会议,在解放公园的苏联空军烈士墓举行纪念仪式,建立1938年武汉会战纪念碑并进行一系列其他活动。

布尔加科夫表示感谢"中国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处理战争纪念问题时表现出来的理解以及对苏联军事纪念设施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强调,"实际上,俄中对二战原因、性质和结果的看法在很大程度上是一致的,这至关重要,也极大减轻了在中国的军事纪念工作"。

| www.tsrus.cn/412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