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强调俄中两国共庆“胜利日”的重要性

2015年4月17日
【 字号:
“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直播连线"节目后对媒体表示,共同庆祝“胜利日”对于俄中两国具有重要意义。
http://tsrus.cn/469645

扫一扫

普京表示:“苏联和中国在打击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方面损失巨大。我们曾为了共同的胜利肩并肩战斗。”

他还强调,两国战士在战争期间曾肩并肩作战。普京总统在谈到俄中两国共同庆祝“胜利日”的意义时说:“我们共同庆祝这一节日是自然的事情。其目的不仅是为了对我们的老战士表示尊重,同时,庆典活动还可以让现代人否定纳粹和军国主义,使此类现象在我们国家和人类历史上不再重演。”

| www.tsrus.cn/41205 |

相关阅读:中国国家主席5月9日访俄期间将与俄方领导人举行全面会谈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成为莫斯科胜利日主宾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