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直投基金和丝绸之路基金预计今年宣布联合项目

2015年4月17日
【 字号:
“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4月16日消息,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裁德米特里耶夫表示,该基金预计今年宣布与丝绸之路的联合项目,计划近期举行相关交易的谈判。
http://tsrus.cn/469643

扫一扫

规模40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基金在中国落实“丝绸之路经济带”倡议框架内组建,该倡议规定创建铁路、公路、电力和工业园等一系列项目。

德米特里耶夫早些时候曾表示,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与丝绸之路基金讨论四个项目,指的是包括收费公路和涉及矿产开采的基础设施在内的道路桥梁基础设施建设,不仅在远东,还包括俄罗斯其它地区。

德米特里耶夫称:“我们视丝绸之路基金为落实俄罗斯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的重要伙伴。近期计划举行谈判,根据其结果可以更详细讨论我们希望落实项目上的合作。”他还表示,发展矿产开采和交通领域基础设施项目引起了俄罗斯伙伴们的兴趣。“这就是说,今年我们就可以宣布联合项目。”他说。

| www.tsrus.cn/41203 |

相关阅读:俄中开展丝绸之路沿线多领域合作

“丝绸之路”拉力赛7月启动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