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双方将合拍关于苏联参加中国抗日战争飞行员的纪录片

2015年4月2日
【 字号:
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4月1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缅怀卫国战争死难者管理局负责人安德烈·塔拉诺夫表示,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电视台与俄罗斯欧亚电视广播学会正准备联合拍摄关于苏联飞行员在广西参与对日作战的纪录片。
http://tsrus.cn/469521

扫一扫

片的拍摄正值俄中两国共同庆祝世界反对德国法西斯和日本军国主义战争胜利70周年。影片计划在今年5月胜利70周年庆祝仪式时上映,届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访问俄罗斯。

该片主角之一是在中国抗日战争中期牺牲的中国飞行员的儿子。他曾跟随苏联志愿飞行员一道作战。他在自家寓所建起了纪念父亲的博物馆,其中有苏联飞行员赠送的飞行夹克、手套等物品以及抗战时的照片。

| www.tsrus.cn/40883 |

相关阅读:俄中将合拍战胜法西斯70周年影片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