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贸银行计划获取中国大公评级以进入上交所

2015年3月31日
【 字号:
俄罗斯外贸银行行长安德烈·科斯金(Andrei Kostin)对记者表示,该行正在申请参加中国大公评级机构评级。
http://tsrus.cn/469497

扫一扫

他说:“目前我们正与中国评级机构展开工作。必须获得国家评级机构的评级是中国监管机构对于欲进入中国国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要求之一。”

科斯金表示,俄外贸银行正在仔细研究在中国上市的可能性。“那样将更有前景,虽然解决方案方面更困难一些,但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是中国的国内需求”,俄罗斯外贸银行行长说,“拥有与西方更多关联的香港联交所作为对客户最开放的交易所,具有和其他西方交易所相同但未必是同等程度的弱点”。

先前已获得大公评级的俄罗斯企业有“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天然气工业银行”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

| www.tsrus.cn/40833 |

需浏览俄文原文稿件,请登陆《俄新社》网站

相关阅读:中国评级机构维持俄稳定信用等级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