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合作主要领域:能源、金融及基础设施项目

2015年3月29日
【 字号: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 ,俄中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俄方主席根纳季·季姆琴科28日在博鳌亚洲论坛结束后表示,俄中合作重点为能源、金融和基础设施项目。
http://tsrus.cn/469461

扫一扫

天然气协议、新电站建设项目及油气田联合开发在能源领域中最为重要。

金融领域的重要任务则是制定以卢布向中国提供俄罗斯商品的机制、向俄罗斯市场提供中国商品的租赁方案,以及将俄罗斯保险公司推向亚洲再保险市场。

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中的重中之重则是建设欧亚高速交通走廊组成部分的莫斯科至喀山高铁以及远东新港口和专业化码头。

| www.tsrus.cn/40755 |

相关阅读: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今起召开 南海问题或仍是各方关注热点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