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通信部长赴北京访问

2015年3月28日
【 字号:
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3月27日消息,俄罗斯通信与大众传媒部部长尼古拉•尼基福罗夫周五率团赴北京与中国工业与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及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蔡赴朝举行会晤。
http://tsrus.cn/469467

扫一扫

尼基福罗夫说,为打破全球IT市场现有垄断局面,俄中计划以提供资助的方式支持两国数万家软件开发商进行合作,以期在5年内取得应有效果。尼基福罗夫强调,目前世界IT行业产品呈现一个国家和几家公司独领风骚的趋势。他说:“只有合力才能在全球IT体系中取得进展。”

尼基福罗夫还透露,YotaPhone相关证书即将签发,预计1-2个月后可在中国上市。

智能手机YotaPhone是俄中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由俄罗斯工程师设计,在中国生产。俄罗斯总统普京去年11月将一台YotaPhone 2作为礼物赠送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其中特意装载了俄罗斯、中国和APEC标志,并引起网友热议。

| www.tsrus.cn/407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