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将与亚行进行合作

2015年3月24日
【 字号:
中国总理李克强在与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举行会谈时表示,中方将与亚行共同推动“大湄公河次区域经济合作(GMS)”项目,该项目由亚行主导,属东南亚经济合作范畴。
http://tsrus.cn/469411

扫一扫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3日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一个经济论坛并与有关人士举行了会谈。李克强和中尾武彦均在会谈中均表示,双方将进行广泛合作并相互提供必要支持。

中国主导筹建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被认为与亚行存在竞争关系,但作为亚行的参与国,中国明确表示会为推动区域社会基础设施建设的GMS计划提供资金支持。

本月31日确定亚投行创始成员国资格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俄罗斯财政部副部长斯托尔恰克23日表示,俄罗斯尚未决定加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 www.tsrus.cn/40649 |

相关阅读:专家指制裁推动人民币成新储备货币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