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普京继续获得多数俄罗斯民众支持

2015年3月10日
【 字号: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罗斯“列瓦达中心”民调机构人士的话报道说,如近期举行选举普京将继续当选俄罗斯总统。
http://tsrus.cn/469293

扫一扫

民调结果显示,如果现在举行选举俄罗斯全部选民中的55%和确定参加投票选民中的86%会支持普京当选。41%的接受调查者认为,同一部分人长时间当政可以确保国内秩序与稳定。19%的人看中当权者是谁,并且认为其遵守法律很重要。18%的人认为政权长期保持不变会导致专断并滋生腐败并引发滥用职权行为。12%的人认为那样会导致国家停滞不前并落后于他国。9%的人无明确态度。

此次民意调查于2月20-23日进行,来自俄罗斯46个地区134个居民点的1600人接受了调查,误差不超过3.4%。

| www.tsrus.cn/40357 |

相关阅读:86%俄民众认可普京总统工作

85%俄罗斯民众信任总统普京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