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投资者从李总理报告发现利好

2015年3月6日
【 字号:
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鲍里斯∙季托夫向“卫星”新闻通讯社表示,像中国这样的大规模市场加强开放性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对俄罗斯的投资者亦是如此。
http://tsrus.cn/469257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上表示,将把外商投资限制类条目缩减一半,并将鼓励本国企业进行海外投资。季托夫认为,“除俄罗斯在矿产开发、天然气和石油开采、冶金领域的对外贸易传统项目外,俄中在制药、食品生产、环境、建筑方面的合作项目也有广阔前景,不仅是在大型企业层面,还有在中小企业间。”

季托夫提到,委员会正在与俄经济发展部和中方共同筹备“中小企业大前景”论坛,计划于4月底在北京举办此次论坛。届时将探讨商务合作和相互投资中小企业的发展机遇,以及扶持这一发展的措施,包括来自国家方面的扶持。他还出,经营俄中合资项目的企业将能够首先获得中国的投资。季托夫说:“海外企业暂时很难在中国获得贷款。思维方式的差异,对我们的市场缺乏认识,中国的决策机制对于俄罗斯企业来说不同的、陌生的。”

| www.tsrus.cn/40293 |

相关阅读:中国经济目标对俄产生积极影响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