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

2015年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1月23日签署法令,决定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
http://tsrus.cn/468949

扫一扫

据新华社援引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报道,成立该委员会的目的是协调俄罗斯各相关机构,共同打击在俄罗斯境内非法生产、运输、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反假冒伪劣产品国家委员会隶属于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俄工贸部长丹尼斯·曼图罗夫将出任委员会主任。

曼图罗夫当天对媒体表示,根据新签署的法令,俄罗斯各个联邦主体都将成立反假冒伪劣产品委员会,委员会的成立将有效减少俄市场上假冒伪劣产品的供应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www.tsrus.cn/3951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