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责成研究向远东居民分配土地可能性

2015年1月21日
【 字号:
总统驻远东联邦区特使尤里·特鲁特涅夫表示,“我们希望建立向远东居民无偿划拨土地的机制。每个愿意来远东的人都可以免费获得1公顷土地”。他补充说,土地使用期限为5年。普京总统责成研究这一建议的可行性。
http://tsrus.cn/468923

扫一扫

据《透视俄罗斯》援引俄新社消息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责成相关部门研究向每一位希望回到远东生活的居民无偿划拨1公顷土地的可行性。

总统驻远东联邦区特使尤里·特鲁特涅夫在与普京总统会晤时提出上述建议。特鲁特涅夫表示,“我们希望建立向每一位愿意前往远东的居民免费提供土地的机制。

这一公顷土地可以用于农业生产,或者创办企业,从事林业以及狩猎等”。他补充说,土地使用期限应该为5年,然后取决于使用者的意愿。

普京指出,“建议本身非常正确。在俄罗斯历史上,这曾在西伯利亚实现过。现代种植业以及现代经济的情况稍有不同,因此需要认真研究所有情况,需要考虑到所有细节”。总统还指示,考虑到地区的特点,应该对一公顷土地是否够用的问题进行研究。

特鲁特涅夫表示,国家在该地区拥有土地6.14亿公顷。他认为,该措施将有助于吸引更多人前往远东地区居住和工作。他说:“至于成效,今年可能会开始出现一些去世。我们那里,今年的人口自然增长为1100人,人口流失数量同比下降15倍,约2.7万-2万人。”在谈到远东发展的初步成果时,特鲁特涅夫表示,2014年工业生产已经连续11月增长,涨幅为5.9%。俄罗斯联邦主体队该地区的综合预算投入增加了14.6%,对农业的投入增长了29%。

| www.tsrus.cn/394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