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司将承建俄雅库茨克小区

2015年1月17日
【 字号:
中国卓达投资公司与俄罗斯雅库茨克市政府签署价值400亿卢布(约合38亿元人民币)的雅库茨克三街区综合建设合同。
http://tsrus.cn/468889

扫一扫

据“卫星新闻”中文信息专线报道,雅库茨克市长艾先•尼古拉耶夫1月16日表示,“项目总面积超过100公顷,建筑面积逾80万平方米,计划按照现代化标准兴建300余栋住宅楼。此外,项目还包括学校和幼儿园的建设。我们相信,合作项目能够成功落实”。尼古拉耶夫指出,将于2015年开工建设,工期将持续6年。他还提醒道,去年11月,双方在北京商定根据“卢布-人民币”直接结算系统实施金融交易。

卓达投资公司总经理闫占富指出,这将是公司在俄罗斯境内的首个项目。他还表示:“我们将使用自己的建筑材料和人力资源。”

卓达公司于1993年创建于河北省,公司参与中国各地以及马来西亚、秘鲁、法国、阿联酋和非洲国家的一系列大型建筑项目。

据资料介绍,雅库茨克是俄罗斯雅库特自治共和国的首府,距北冰洋极近,是萨哈共和国的科学、文化和经济中心,建于1632年,从莫斯科到雅库茨克市距离为 8468公里。雅库茨克市内有两个区,分别为十月区和亚拉斯拉夫斯克区,居民多以雅库特人为主。雅库茨克1月的平均气温为零下38.6度,而7月的平均气温为19.5度,由于雅库茨克市建于永久冻土层上,因此有“冰城”之称。

| www.tsrus.cn/39383|

相关阅读:俄拟请中国公司参建克拉斯诺达尔项目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