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支持法国数十万人反恐游行

2015年1月11日
【 字号:
据法新社报道,70万人1月10日走上法国街头,为近三天来在恐怖袭击案的遇难者默哀,同时宣扬自由民主精神。此前曾有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也会代表俄罗斯参加游行。
http://tsrus.cn/468815

扫一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1月10日,法国多座城市都开始举行群众集会和游行。游行口号包括“我是查理”和“我们是查理”,所有公民联合起来,要求还《查理周报》死去的报社记者一个公道。游行民众同时声明,恐怖分子的这种行为无法恐吓法国人民。在图卢兹的街道上聚集了8万人,在南特聚集了3万人,在尼斯——2.3万人,奥尔良——2.2万人,里尔——2.2万人,以及贝桑松——2万人。类似的活动还在其他城市进行。

巴黎主要共和国游行队伍在1月11日15点开始(北京时间22点)。据悉,将有100万余人参加该游行。意大利、西班牙、德国、英国和其他国家的领导都称将会参与该次游行,俄联邦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将会代表俄罗斯参与游行。

1月7日早晨,法国发生了系列恐怖袭击案,罪犯首先袭击了《查理周报》报社编辑部。三天内共有17人遇难,其中包括三名警察。在星期五举行的两场特别行动中,三名恐怖分子被击毙。

| www.tsrus.cn/39239 |

相关阅读:俄总统普京谴责巴黎袭击事件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