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签署外国公民入境俄法律

2015年1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与外国公民在俄逗留规定相关的一揽子法律。法律规定禁止严重违反移民制度者10年内入境。
http://tsrus.cn/468749

扫一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法律信息网站2014年12月31日公布的文件规定,上一次在俄逗留期间,在合法的临时逗留期限到期后未出境并在俄滞留时间超过270天的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10年内不得入境。如果非法逗留期限超过180天但不超过270天,5年内禁止入境。

另一项法律(《俄罗斯联邦出入境规定》法律修正案)对向外国公民发放签证程序做了规定。文件指出,不得向被俄罗斯联邦做出禁止入境决定和不受欢迎决定的外国公民和无国籍人士发放签证。

| www.tsrus.cn/39149|

相关阅读:http://tsrus.cn/pinglun/2014/11/23/38285.html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