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女画家作品展在长沙举行

2014年12月29日
【 字号:
12月28日,“最后一吻:俄罗斯艺术家作品展”在长沙力美术馆正式对公众开放。
http://tsrus.cn/468727

扫一扫

据中国媒体报道,本次展览展出的是俄罗斯艺术家卡斯佐娃·尤利娅·弗拉基米洛芙娜的作品。她1983年出生于俄罗斯叶卡捷林堡,是俄罗斯当代优秀的女性艺术家,其作品在风景、人物肖像等领域探索非常深入,现任教于湖南女子学院艺术设计系。

本次展出作品共43幅,集中展示了艺术家在最近两年内的优秀新作。"《最后一吻》是本次参展作品之一,也为2014年的即将过去画上了一个休止符,历史永不停歇,这个世界即将迎来新的篇章。"策展人唐宇冰称,此次展览为中国的油画家和理论家提供一次对俄罗斯绘画艺术全新认识和深入思考的机会。展览将持续至2015年1月15日,免费向公众开放。

| www.tsrus.cn/391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