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家获俄艺术科学院奖

2014年12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艺术学院院长、著名雕塑家祖拉布•采列捷利本周为中国艺术家牟克颁发俄艺术科学院奖章。
http://tsrus.cn/468717

扫一扫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牟克在发表感言时首先感谢自己的俄罗斯老师。牟克说,他的俄罗斯老师教会了他"感觉"画笔,帮助他找到了自己的艺术风格。

牟克作品结合了中国和欧洲绘画的优良传统,目前他在莫斯科苏里科夫美术学院深造。这位 33岁的艺术家经常参加国际美术展,他的作品曾在英国、韩国、葡萄牙、美国展出。 2015年5月,牟克将首次在莫斯科举办个人作品展。"我想邀请习近平主席作为嘉宾出席我的画展开幕式,那个时候他将正好在莫斯科进行正式访问",牟克对记者说。

| www.tsrus.cn/390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