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邀请俄公司参与各领域开展

2014年12月20日
【 字号:
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里卡多·卡布里萨斯在同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举行会谈后表示,目前古俄关系正处在发生了质的变化的最新高度上。他邀请俄罗斯公司参加该岛国石油、矿业、能源、旅游、交通及通讯行业发展项目的实施。
http://tsrus.cn/46866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 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里卡多·卡布里萨斯在与俄联邦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会谈时表示,古巴与俄罗斯关系目前正处于较高水平。当讲到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时,卡布里萨斯指出:"俄罗斯与古巴工商界人士应当确定其共同兴趣,制定合作项目,并确定贸易运营支付的保障方式。"

一位古巴高级官员呼吁俄罗斯公司参与古巴岛屿的石油、矿业工业、能源项目、旅游及交通中来。卡布里萨斯同时指出,古方将对俄方提供的贷款负责,并将由政府机构严格执行该责任权限。

在两国政府间委员会会议结束时,双方签署了在科学,技术及创新领域内的合作议定书,以及2015年古巴-俄罗斯工商企业家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 www.tsrus.cn/38891 |

相关阅读:圆拉美国家太空梦 俄-拉美太空合作如火如荼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