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就格罗兹尼恐怖袭击致慰问电

2014年12月5日
【 字号:
12月5日,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就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首府格罗兹尼日前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向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致慰问电。
http://tsrus.cn/468579

扫一扫

据人民网报道,王毅严厉谴责这起恐怖袭击事件,表示中方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俄方为打击恐怖主义所采取的努力,愿同俄方加强反恐合作,维护各自国家的和平、安宁与稳定,维护两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12月4日早上,在车臣首府发生近来北高加索最大的一次武装冲突。一组武装分子袭击了路警,然后躲藏在出版之家和一所学校里。这场歼灭战持续了几个小时。在现场发现8具武装分子的尸体和20多颗炸弹。俄新社报道,在采取的反恐战役中有14名警察身亡。

| www.tsrus.cn/38611 |

相关阅读:格罗兹尼击毙7名恐怖分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