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希金学院推广俄语远程学习

2014年12月3日
【 字号:
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院长玛加丽塔·卢谢茨卡娅(Margarita Rusetskaya)12月2日对媒体表示,来自各国的6.95万多名听众在“俄语教育”门户网站等级注册,实现远程俄语学习。
http://tsrus.cn/46855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俄语教育"门户网站自2014年9月1日起开始进行实验性工作。按计划,3年后,该远程教育学校听众将达到近300万人。学院院长指出:"听众当中,大部分是来自日本、中国、韩国的大学生。"

"俄语教育"门户网站保障对俄语作为外语的学习并提供现代在线技术和移动通讯工具来获取俄语教育方案。目前,该门户网站启用的是A1级(初学俄语者用的)水平。今后,将启动所有6级水平,即从A1级到C2级(俄语作为母语)。

俄罗斯国立普希金俄语学院是一所从事对外俄语教学与科研的专业院校,始建于1967年。该学院是在俄联邦政府俄语理事会倡导下,推进俄语方案和俄语学习的组织分析与科研教育中心。经过30多年的建设,普院已成为俄罗斯对外俄语教学与科研的主要基地和中心。目前学院每年培养进修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科学博士研究生人。配备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仪器。设有图书馆、阅览室,生活区域内有食堂、小商店、室内健身房等服务设施。此外,该学院进修系接受来自世界各国的普通访问学者和高级访问学者进修,提高语言和专业水准。访问学者可按自身实际情况选择进修方式。

| www.tsrus.cn/38539 |

相关阅读:普希金学院为索契机器人赛外国选手提供俄语课程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