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已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

2014年11月27日
【 字号:
近日,俄中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三国的旅游领域官员与企业家汇聚此地讨论加强旅游交往和合作事宜。
http://tsrus.cn/468531

扫一扫

据新华社报道,俄罗斯联邦旅游署顾问奥萨德切娃在会议上介绍,最近两年来,俄中两国已举办超过400项的旅游交流活动,旅游业交流与合作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俄罗斯和中国已经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旅游目的地国。

据奥萨德切娃介绍,2008年至2013年,中国游客赴俄罗斯旅游人数由12.7万人增加到37.2万人,5年增长3倍多。2014年中国赴俄罗斯旅游人数继续稳定上升,上半年中国跃居俄罗斯第一大旅游客源国。2010年以来,俄罗斯公民到中国旅游人数每年均超过200万人,俄罗斯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旅游客源国。奥萨德切娃表示,今后俄中两国将进一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完善符合俄罗斯和中国游客需求的社会公共设施,共同开发大型活动游、医疗游、青年教育游等新型旅游产品,打造跨境旅游目的地,推进俄中旅游发展。

据悉,11月25日至27日,中国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国际合作对外经济联络旅游部、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旅游局、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州旅游署、蒙古国乌兰巴托市旅游局,在内蒙古自治区举行首次俄中蒙三国五地旅游联席会议,集中讨论三国五地的旅游合作事宜,协商解决涉及旅游发展的突出问题。

| www.tsrus.cn/38427 |

相关阅读:

中国游客数量居来俄游客首位

中国旅游公司关注远东旅游资源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