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全球应共同协作应对普京

2014年11月20日
【 字号:
据美国前总统小布什称,早前与普京有着良好的关系。
http://tsrus.cn/468485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报道,美国前总统乔治·布什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指出,为应对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美国应该与全世界一起行动。

乔治·布什表示“你知道,当我是总统时,弗拉基米尔就开始那样表现,就好像政治里一方胜利那么必然意味着另一方的失败。也就是我们不能共赢。所以要知道,为了对付他,全球应共同协作”。

美国前总统指出,起初他与俄罗斯总统的关系良好。“之后石油价格上升,他就变得更加独立并开始利用能源来复兴苏联。苏联解体对普京的影响很深,他觉得,这对世界很不好。这就是他与戈尔巴乔夫的不同之处”,小布什说。他称苏联解体是“一种意识形态战胜了另一种意识形态”。

| www.tsrus.cn/38293 |

相关阅读:戈尔巴乔夫称奥巴马是“瘸腿鸭”

拉夫罗夫:克里建议忽视奥巴马有关埃博拉和俄罗斯的言论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