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西方国家已屈从于克里米亚入俄

2014年11月19日
【 字号:
戈尔巴乔夫认为在乌克兰危机问题上俄罗斯和西方国家会作出让步。
http://tsrus.cn/468477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网》网站报道,前苏联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称俄罗斯与西方国家之间或将为乌克兰危机作出让步。

戈尔巴乔夫在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说,“我认为,如果这没能成功,那么俄罗斯和全欧洲就都会输”。

在回答关于西方是否会屈从于克里米亚入俄这一问题时,戈尔巴乔夫给予了肯定回答,“我认为是的。在我看来,他们已经屈从了”。他还补充道“让克里米亚离开俄罗斯是不可能的”,因为“克里米亚就是俄罗斯的孩子”。

| www.tsrus.cn/38263 |

相关阅读:

戈尔巴乔夫称奥巴马是“瘸腿鸭”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