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普京暖男举动掀热京城

2014年11月13日
【 字号: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APEC峰会期间帮助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披披风的举动获得中国女性一致赞誉,并因此被称为“理想老公”。
http://tsrus.cn/468417

扫一扫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报道,中国新浪微博上铺天盖地得出现了#普京暖男以及#普京绅士的话题讨论。在11月10日的在线讨论中,中国女性对这位俄罗斯元首交口称赞。特别是,很多女性将普京对彭丽媛的照顾视为"自信之人不会介意别人眼光"的举动。"这是铁汉柔情。普京是真正值得效仿的榜样",一位参与讨论的女性如是说。

被称为半边天的中国女性同时也表示,很遗憾中国男性不够浪漫和周到,并谴责了男女平等的现代理念。"如果结婚,就应该嫁给普京这样的人",一位微博女性用户如此写道。

此前,中方网络审查机构删除了网络上所有有关普京总统帮助习近平妻子——彭丽媛披披风的视频。然而,相关话题却不断出现在新浪微博上。

| www.tsrus.cn/381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