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北京将签署网络安全领域合作协议

2014年11月13日
【 字号:
文件计划将于2015年上半年签署。
http://tsrus.cn/468413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报道,据《生意人报》援引知情人消息称,俄罗斯和中国将在明年上半年签署有关国际信息安全领域方面的合作协议,该项合作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

《生意人报》写道,此前曾谈到防止网络事件演变为全面冲突的信任措施,以及保障国家互联网领域的合作,加强两国在这一课题上的国际协作。

据知情人士称,该项文件将在明年上半年签署。据他称,协议将会"做得更全面,且更实用",为此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进行协商,"这一协定会比我们同美国签署的更加强大有力"。

| www.tsrus.cn/38105 |

相关阅读:从现实走向“虚拟” 俄中将开展网络安全合作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