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尔巴乔夫承诺在德维护俄立场

2014年11月6日
【 字号:
戈尔巴乔夫表示,他将采用强硬态度维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http://tsrus.cn/468371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报道,苏联前总统米哈伊尔·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表示,在柏林参加"新政"论坛并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哥拉·默克尔会晤期间,将维护俄罗斯及其总统的立场。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戈尔巴乔夫的说法称,"我借柏林墙倒塌25周年之机,当然,是为了将来再不会有任何的墙,不管是石头的,或是精神上的和全人类的..."。

戈尔巴乔夫强调,"我会在论坛期间,也会在与领导人和社会活动家们的会谈中,坚决站在保护俄罗斯的立场上,也就是说,也会维护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

| www.tsrus.cn/37967 |

相关阅读:戈尔巴乔夫:“我反对任何‘隔离墙’!”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