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马戏演员武汉获杂技节金奖

2014年11月6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马戏团发布消息称,马戏团演员们在第十一届武汉国际杂技艺术节夺得金奖。
http://tsrus.cn/468363

扫一扫

在武汉担任评委的俄罗斯国家马戏团总团长、总经理瓦吉姆·卡格洛耶夫说:"伊戈尔·斯腾卡带领的团队是最有前途的团队之一,他们不断完善自己的技能,现在已经能够表演其他人此前无法达到的技艺,因此他们理应夺得艺术节的金奖。"

据新华社报道,据卡格洛耶夫介绍,以伊戈尔·斯腾卡为首的代表团携其叫座节目"俄罗斯抖杆"代表俄罗斯联邦前来献艺,该项目于2013年首演,包含了惊人绝技——两次节律三空翻。此前还没有任何其他杂技表演团体表演过类似技巧。从2013年首次表演以来,伊戈尔·斯腾卡凭借这项全世界无人能及的绝活分别夺得2013年意大利拉蒂纳国际杂技艺术节和2014年匈牙利布达佩斯国际杂技艺术节铜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10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巡演中,他更是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三个节律三空翻。

卡格洛耶夫表示:"中国杂技在技巧表演上堪称一绝,武汉的杂技艺术节正是以技巧表演艺术闻名。我们是俄罗斯最具实力的表演团之一,为武汉的观众带来一项全世界无人能及的绝技。"

| www.tsrus.cn/37949 |

图片新闻:莫斯科大马戏团庆祝成立95周年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