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政府决定通过北极扩大领土

2014年10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将于2015年向联合国递交通过北极陆架扩大本国边界的申请。
http://tsrus.cn/468329

扫一扫

据塔斯社援引俄联邦自然资源和能源部部长谢尔盖·顿斯科伊(Sergey Donskoy)的话报道,俄罗斯将会于2015年春向联合国递交扩大北极陆架边界的申请。

俄罗斯希望将面积120万平方公里的北冰洋陆架地区归为自己的领土。据顿斯科伊称,这将使潜在的碳氢化合物储量至少提高至50亿吨标准燃料。

顿斯科伊表示,"所有的勘察工作已经完成,甚至超出了计划范围。现在我们手握一切必要的向大陆架边界委员会提交申请的证明材料。我们掌握了充足的科学依据,可提供给北极委员会成员国最顶尖的地质学家。"

| www.tsrus.cn/37843 |

相关阅读:

俄石油公司在北极圈内发现大型油气田

俄在北极建常设军事基地 维护地缘政治利益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