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建议俄罗斯直接为顿巴斯供气

2014年10月30日
【 字号:
从技术上讲,供气可以井然有序地进行;然而从法律上讲这并不可能,至今基辅还没有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
http://tsrus.cn/468327

扫一扫

据《观点报》网站VZ.RU报道,基辅建议俄罗斯独立确保目前受民兵控制的顿巴斯地区的天然气供应,乌克兰财政部长亚历山大·什拉帕克(Aleksandr Shlapak)表示。

“如果事情真的到了那一步,那么请你们直接给顿巴斯地区供应天然气。如果你们有这种能力,控制那一地区的武装分子、匪徒们愿意向你们付款,而他们是不愿意向我们交钱的”,什拉帕克说,并补充道,将在同俄罗斯进行的天然气谈判期间讨论这一问题。不过是否会讨论该问题还没有正式确认。

至今为止,只有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政权请求俄罗斯在供气问题上将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视作独立于乌克兰的政权。专家认为,从技术上讲通过2009年关闭的塔甘罗格-马里乌波尔管道从俄罗斯给顿巴斯自主供气是完全可行的,但是从法律上讲俄罗斯不能够实施这种输送,因为输气管道是属于乌克兰的,而签署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供气的合同是不可能的。所以,俄罗斯要是按照什拉帕克的建议开始为顿巴斯地区独立供气的话,基辅就应承认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的独立。

| www.tsrus.cn/37839 |

相关阅读:伊万诺夫:俄不会再资助乌克兰

乌克兰举行议会选举 对立很可能将持续下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