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石油企业或将实现资产互换

2014年10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近日对媒体表示,针对部门的制裁促使俄罗斯石油公司激化购买中国设备和签署服务合同的谈判。此外,俄石油公司正在同中国伙伴就资产互换举行谈判。
http://tsrus.cn/46832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伊戈尔·谢钦在接受"俄罗斯- 24 小时"电视频道采访中评论其前往中国访问的问题时说:"最近一段时间,我们正在谈论购买中国设备和签署服务合同的问题,这正是受到制裁的结果。"

他还补充说:"这是工作访问,这是正常的实践...... (我们)将讨论大陆架项目、石油开采和石油加工项目以及石油供应合同问题。今年11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对中国进行访问。这一点要求我们加强彼此的合作。我们谈判的范围非常广。"

此外,谢钦表示,该公司正在同中国伙伴就资产互换举行谈判。谢钦表示,"我们的中方伙伴希望加入俄境内的开采项目,还在与中方伙伴讨论互换资产问题"。谢钦上周向俄新社表示,俄罗斯石油公司可能向中国建议开发万科尔油气田项目10%的股份。

9月初,俄总统普京在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会谈时表示,俄罗斯支持中国参与俄罗斯北方油田工作。

| www.tsrus.cn/3783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