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承诺高质量完成世界杯筹备工作

2014年10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表示,俄罗斯举办2018年世界足球杯大赛的所有筹备工作将会高质量如期完成。
http://tsrus.cn/468315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组委会监事会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毫无疑问,俄罗斯将确保如期完成一切工作。当然,还要保障高质量"。他强调,俄罗斯已具备举行大型赛事的经验,例如索契冬奥会和喀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普京说:"一切有益成果、想法、最好经验都应充分被用于筹备2018年世界杯的进程。这包括物流、吸引志愿者、票务计划、运动员和宾客的接待"。普京还强调,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期间的安全措施应当有效,但不能过度,个人应担负其确保这些措施的责任。

国际足球联盟主席约瑟夫·布拉特表示,足联无条件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并信任俄政府。他在回答体育新闻社(R-Sport)问题时表示,"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众所周知,俄罗斯是国际媒体的焦点。足球不仅能够团结俄罗斯,而且还可向世界表明,足球要比任何的抗议运动更强"。他补充道,"抵制永远不会带来积极效果。足联无条件支持在俄罗斯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当我们收到北美信函,我们写道这是足球。我们相信俄罗斯和俄罗斯政府。媒体应在这方面帮助我们。同样的情况在临近索契冬奥会前也发生过,但是奥运会期间和之后没有过任何反对这一运动会的言论。"

与此同时,布拉特认为,俄罗斯筹备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进度较巴西大幅超前。他回答"俄罗斯体育新闻社"记者提问时说:"至于总结,可以说,相比巴西在比赛开始前四年的筹备情况,俄罗斯的进度大幅超前。"

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将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12个体育场举办,这些城市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萨马拉、顿河畔罗斯托夫、索契、喀山、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下诺夫哥罗德和叶卡捷琳堡。

| www.tsrus.cn/3780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