鞑靼斯坦博物馆餐厅将讲中文

2014年10月24日
【 字号:
鞑靼斯坦共和国国家旅游委员会主席谢尔盖·伊万诺夫在与15家从事接待中国游客工作的大型旅游运营商见面时表示, 2015年春季之前,15名通晓中文的导游将出现鞑靼斯坦共和国,博物馆和餐厅将得到中文的信息产品。
http://tsrus.cn/468279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伊万诺夫指出:"目前,中国市场是俄罗斯最重要的旅游客源国之一。 我们的共同目标是保证前来俄罗斯旅游的中国游客逐年增多,让他们在俄罗斯休息得舒服、有趣。"此外,伊万诺夫向运营商们介绍了鞑靼斯坦共和国的主要景点:喀山克里姆林宫、斯维亚日斯克岛城、 博尔加尔古城。四家旅游公司做了自我介绍。

据资料介绍,鞑靼斯坦共和国位于东欧平原东部、伏尔加河中游地段,是俄罗斯中央地区和伏尔加河流域地区的结合部。疆域从南到北长290公里,从东到西长460公里。鞑靼斯坦共和国的首府是喀山,位于伏尔加河中游左岸,古比雪夫水库西北岸、卡赞卡河入口处。喀山建于1438年,从喀山到莫斯科的距离为797公里,市内有7个区,分别为巴乌曼斯克区、瓦希托夫斯克区、基洛夫区、列宁区、莫斯科区、沿伏尔加河沿岸区和苏维埃区。

| www.tsrus.cn/37711 |

相关阅读:鞑靼斯坦共和国新增一项世界文化遗产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