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努科沃机场总经理及副手离职

2014年10月24日
【 字号:
莫斯科伏努科沃机场总经理安德烈·季亚科夫和他的副手谢尔盖·索恩采夫10月23日“因发生在10月20日夜至21日凌晨的悲剧事件”辞职。
http://tsrus.cn/46827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机场新闻处明确表示,他们的辞职已被接受。机场的值班经理也被解职。机场运营部门负责人、主要的工程师领导也被替换。

10月21日凌晨,搭载着道达尔石油公司总裁克里斯托弗·德·马尔热里的"猎鹰"飞机在从伏努科沃机场起飞时撞到了扫雪车,后来坠毁并烧毁。飞机上的所有人员遇难。目前,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和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中的技术委员会正在对空难进行调查。伏努科沃机场新闻处强调"他们正竭尽全力,以使空难被进行快速而客观的调查",并"愿意在接下来为调查提供全面协助"。机场目前工作正常。

"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根据专家消息报道,道达尔公司(Total)新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波漾(Patrick Pouyanne)将继续马哲睿的与莫斯科合作的方针。

BMO 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驻伦敦的分析员伊恩·里德认为,波漾需要一段时间,以便能够像马哲睿那样十分了解俄罗斯客户,不过他很可能将继续前任对待莫斯科的态度。他指出,与此同时,西方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可能负面影响道达尔的投资积极性。马哲睿一直强烈批评实施制裁。里德认为,波漾不会持有这种言论,与俄罗斯当局相互协作的将是董事长蒂埃里·德马雷,他拥有与莫斯科合作的十分丰富的经验。路透社引述该公司董事会成员阿莱桑德里(Jean Alessandri)的话称,保存马哲睿构建的国际关系网络是道达尔公司新首席执行官的首要任务之一。

| www.tsrus.cn/37709 |

相关阅读:

道达尔公司将继续与俄罗斯合作

伏努科沃机场4人员被拘禁调查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