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俄中机场签署合作协议

2014年10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发布消息称,哈巴罗夫斯克机场与中国抚远县东极机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座机场将发展哈巴罗夫斯克与黑龙江省之间的客货运输。
http://tsrus.cn/46826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消息称:"根据达成的协议,双方将实现全面合作,旨在发展哈巴罗夫斯克机场与黑龙江省之间的客货运输市场,双方还将对执飞哈巴罗夫斯克与黑龙江省机场之间飞行任务的俄中航空承运商进行扶持。"消息指出,双方可就客货运输的管理和服务问题交流经验。

据资料介绍,哈巴罗夫斯克机场,又称伯力机场,是一座位于俄罗斯东部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首府哈巴罗夫斯克的机场。现址始建于1953年,客运大楼亦于1954年竣工,1970年开办首条国际包机航线。其曾为俄罗斯远东航空的枢纽机场,该公司于2008年因债务问题而被俄罗斯政府关停。随后来自符拉迪沃斯托克的承运商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取代了远东航空的作用,使哈巴罗夫斯克机场成为该公司的第二枢纽,并设有航班通往13个国内航点及5个国际航点。

| www.tsrus.cn/37689 |

相关阅读:

俄中经贸合作:空运发展前景广阔

北京-叶卡捷琳堡定期直航将开通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