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提出打击新纳粹主义草案

2014年10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常驻欧安组织安德烈·科林10月20日证实,俄罗斯计划将于12月提交一份有关打击新纳粹主义的文件,这份文件将在欧安组织外交部长理事会上进行通过。
http://tsrus.cn/46826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欧安组织最高机构会议将于12月5日至6日在巴塞尔(瑞士)举行, 该组织57个成员国外长将全部出席会议。科林表示,草案中将提到必须打击激进主义、新纳粹主义和极端主义三种势力。

10月20日早些时候,在乌克兰新纳粹主义蔓延背景下,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表示计划提交该文件。科林指出,打击新纳粹主义的问题在欧安组织常任理事会会议上定期提出,特别是在乌克兰局势和波罗的海国家复仇势力和修正主义势力的言论背景下。他说:"我们很可能在这个时间前起草新纳粹主义草案,以争取在部长会晤中通过它。草案中将谈到必须打击激进主义、新纳粹主义、极端主义和仇恨言论。鉴于新纳粹主义威胁日期增长,我们将提出这种草案。"

| www.tsrus.cn/37663 |

相关阅读:俄外长:将向欧安提交有关乌新纳粹复苏情况文件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