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警方内蒙开展反恐演练

2014年10月21日
【 字号:
10月20日,“利剑-2014”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与中国内蒙古警方反恐防暴联合演练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举行。演练内容包括俄中双方体能、技能竞技表演和俄中双方联合处置劫持人质行动,以及中方警务技能展示等。
http://tsrus.cn/468251

扫一扫

据新华社报道,此次演习举旨在应对俄中边境地区恐怖主义,非法越境、走私枪支弹药、毒品等犯罪活动,全面提高应对地区危机能力。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内务局局长捷耶夫、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马明观看了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是俄中警方在上合组织框架下,全面提高应对地区危机能力水平的又一个务实成果,对于进一步发展跨国务实警务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后贝加尔边疆区内务局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之间开展了多项务实合作,在共同打击跨国犯罪、境外追逃、保护两国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维护边境地区社会安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www.tsrus.cn/37643 |

相关阅读:超15万官兵参加“东方-2014”演习

俄总参谋长访华望与北京发展军事关系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