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长:将向欧安提交有关乌新纳粹复苏情况文件

2014年10月20日
【 字号:
拉夫罗夫强调,须在国际监督下调查这些犯罪及马航波音飞机坠毁事件。
http://tsrus.cn/468249

扫一扫

据俄罗斯《观点报》网站报道,俄联邦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在俄罗斯对外政策问题的公开讲座上表示,敖德萨、马里乌波尔混乱和顿涅茨克附近发现大量掩埋尸体等事件后,现在俄罗斯清楚地明白,克里米亚俄罗斯人的曾面临的命运。

俄塔社援引拉夫罗夫指出,"必须在国际监督下仔细调查这些犯罪,以及马来西亚波音飞机坠毁事件。我们为此努力,因为目前存在掩盖、搁置、拖延的迹象,必须把这些事件无一例外地彻查。"

俄外长指出,"这引出了很多具体问题,我们也向标榜人权、欧洲价值观的西方伙伴们提出来。"

拉夫罗夫补充道,俄罗斯将在12月向欧安组织提议通过一项文件,主要涉及乌克兰国内和其他一系列国家新纳粹主义复苏的情况。

| www.tsrus.cn/37637 |

相关阅读:拉夫罗夫:美国利用乌局势制约俄罗斯

俄外长拉夫罗夫 :必须披露乌克兰变局的真相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