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美国利用乌局势制约俄罗斯

2014年10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认为,俄美关系冷淡期将持续下去。
http://tsrus.cn/468247

扫一扫

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发表声明称,华盛顿并非试图调解乌克兰问题,而是继续企图利用该国形势制约俄罗斯。

拉夫罗夫指出,“无论俄罗斯做什么,他们都不会放弃这一企图,因为对他们而言,主要的不是调解乌克兰问题,而是利用乌克兰来挑拨俄欧关系,把它作为企图制约俄罗斯的借口。”

俄外长指出,莫斯科和华盛顿间的关系已经彻底恶化,并且目前看不到没有改善的意图。他认为俄美关系冷淡期将持续下去。

拉夫罗夫在声明中还提到反俄制裁,他再次强调道,欧盟是在美国的压力下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即使制裁有违布鲁塞尔的利益。

| www.tsrus.cn/37635 |

相关阅读:俄外长指西方制裁为改变俄立场

普京称制裁难恢复欧美公司在俄声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