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宫:乌政府将不可避免陷入破产

2014年10月9日
【 字号:
据俄总统顾问观点,巨额天然气债务将导致乌克兰政府破产。
http://tsrus.cn/468159

扫一扫

据俄新社援引俄罗斯总统顾问谢尔盖·格拉兹耶夫(Sergey Glazyev)的看法报道,乌克兰无能力自己支付国家债务,将不可避免地导致该国国家政府破产。

"实际上,乌克兰现在已经处于政府破产状态,他们有很多天然气的逾期债务",格拉兹耶夫表示。

"产生的问题——谁来为之买单呢?确实,欧盟和美国承诺会给予其帮助,但对于弥补收支平衡中的'窟窿'还是远远不够的",他补充道。

"我认为,政府破产是不可避免的。有可能是选择性的破产吗?恐怕不可能,将是全面的破产",格拉兹耶夫指出。

| www.tsrus.cn/3744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