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希望加强与俄罗斯对话

2014年9月30日
【 字号: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30日在日本下院举行的全体会上进行辩论时表示,希望强化与俄罗斯的对话并与其构建符合国家利益的关系。
http://tsrus.cn/468093

扫一扫

据俄罗斯之声报道,安倍指出11月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举行两国领导人会晤的可能性。在回答南库页群岛问题的提问时,安倍重复了自己政府就此问题的立场。他表示,日本"在与国际社会,首先与七国集团的团结之下,为稳定乌克兰局势将竭尽所能。我们通过对话将对俄罗斯起影响作用,使她作为负责任的国家建设性地参与解决国际问题。"

9月26日,俄罗斯总统助理尤里·乌沙科夫对记者说,俄日领导人或将在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期间举行双边会晤。就有关俄罗斯国家元首何时能访问日本的提问,乌沙科夫说,双方还未就具体期限进行过讨论。

| www.tsrus.cn/37261 |

相关阅读:日启动第四轮制裁莫斯科表示失望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