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观察员在苏格兰全民公投组织发现问题

2014年9月19日
【 字号:
俄罗斯代表团非常惊讶,公民可以在没有身份证明文件的情况下参加投票,甚至提前通过邮局投票。
http://tsrus.cn/468025

扫一扫

俄罗斯公众投票权研究所执行董事亚历山大·伊格纳托夫声称,俄罗斯观察员在苏格兰全民公投组织里发现了很多令人吃惊的听闻。

俄通社-塔斯社报道,他发现的第一件事情是,投票不需要出示任何身份证明文件。选民只需要来到票站,报上自己的姓名,如果名单上有他的名字,工作人员就可以将选票发给他。

政治学家指出:"我不清楚,选民的合法性是如何被证实的,实际上,每个人都可以随便说个名字,他就能得到一张选票。"除此之外,根据伊格纳托夫所言,所有选票都被编上号,因此理论上来说在投票之后任何一个公民的决定都能被定位,并查出这个公民。他解释说,这从选举秘密观点看来成问题。另外,国际观察员担心,几乎400万公民中有20%提前通过邮局投了票。

| www.tsrus.cn/370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