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叶卡捷琳堡定期直航将开通

2014年9月18日
【 字号:
俄罗斯叶卡捷琳堡科利佐沃机场发言人9月17日对媒体表示,中国海南航空公司从10月10日起将开通北京至叶卡捷琳堡的定期直飞航班。
http://tsrus.cn/468011

扫一扫

据俄新社报道,该代表指出,中国海航目前在俄境内只有从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机场起飞的航班。据介绍,飞往北京的航班使用空客A330型飞机,有周二和周五两个航班。目前在科利佐沃机场只有乌拉尔航空公司执飞到北京的航班。

据资料介绍,叶卡捷琳堡(1924-1991年期间称“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始建于1723年,以女皇叶卡捷琳娜一世的名字命名。这座城市是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地区的中心,也是乌拉尔和俄罗斯联邦重要工业、交通、贸易、科学、文化和行政中心。该市坐落于乌拉尔山脉东麓,伊赛特河畔,位于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以东1667公里,面积4900公顷。叶卡捷琳堡历来都是俄罗斯重要的交通枢纽、工业基地和科教中心,现亦为俄罗斯中央军区司令部所在地。叶卡捷琳堡拥有独一无二的历史与文化遗产,是俄罗斯联邦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这片土地上有将近800处历史、建筑、科技、艺术名胜。其中一部分也是联邦最重要的。

| www.tsrus.cn/37001 |

相关阅读:俄开通莫斯科至哈尔滨新航线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